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ne 8, 2010

genting篇

昨天,我去了genting她刚刚也在哪儿哦。。哈哈。。
她要人陪她去outdoor玩。。所以我就去陪她玩了。。
我很久没看道她了叻。。哈哈。。
但是很不辛的。。刚刚开始下雨了。。
好扫兴哦。。。
她可怜了。。等了很久但是没得玩叻。。
第一眼看见她。。好奇怪的感觉哦。。可能很久没看见她了吧加上她在那天穿得比较美!!哈哈。。
我们虽然走在一起但是都没有什么谈话。。她总是走得很快。而且她对我有点冷漠。。
其实我很想趁这个机会和好的。。。很想很想在度的牵起她温暖的手。。在度量一量她的体温。。
但是我还是没有做到。。其实你也想得吗?我不懂,在也猜不懂你在想什么了。。
你是在等我吗?还有在等我?还是你已放弃了?
没关系吧!每天晚上的一通电话就足够了。。知道你还好,知道你在做么。。
其实我们是因为我做了一次很错的事没跟她道歉。。。而。。。。
昨天,在云顶看了一套戏它的名字是prince of persia~好好看哦。。。
在戏中有一个东西能把时间倒流。。。
如果我能拥有它就好了。。我不贪心。。我不要去换钱或什么。。
我只是要把时间倒流到一个月前,不要让她离开我。。更不能做些伤害她的事。。。
如果可以就好了。。但是我知道一定不行的。。T.T。。。
我不懂我能做么了。。。
我每天在想。。没了我。。你很闷吧?但是没来找我。。还是你已找到人陪你了?
我不敢问你。。因为我怕那就是答案。。。。
你在做么?在想我吗?我不懂。。。
我懂的是。。我一直在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