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y 21, 2010

回来篇

很久很久没写了哦!!
我之所以会开这个blog都是因为她
很久没来写也是因为她
现在来写也是因为她!!
我做的东西全都是为了她。。
我不知我日后没了她。。
我能有什么生活目标。。
我以前,为了要让以后的日子好过我要好好读书日后有个好工作!!
我们可以想好多好多的东西叻!!
我们打算要生两个的叻!!一男一女三个她不给叻!!哈哈..她怕她照顾不了!还有我嘛!怕什么?哈哈我还记得她说过,她要有四个房间的房子哦..
一个我们的,一个女儿,一个孩子,还有一个当然是store room她很喜欢shopping的..说要shop穷我叻!
还有,要浴缸..要冲凉时可以轻松一下!!哈哈...
好想念我的儿子哦!(别误会哦..是她的熊熊来的..她的声音很可爱的叻!snowie~miss u~)
hmm..我想我不能帮你完成你的家了吧!!
下一次你一定能找到更好的..比我好很多很多的!!
昨天的事,对不起哦!!我也不想的!!
要考试了哦!!要好好读书了!!我看你该不会为了我而不读吧!!因为你的成绩比我还重要..也好啊!成绩可以很好!!哈哈..祝你考试成功!!
考试归考试!记得喝多一点水哦!!没了我的督促,要好好 照顾身体哦!!
生病了就按时吃药哦!!乖乖!!
有缘的话,我们能的!!
米修米修!!
muak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