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May 30, 2010

。。。。

hmm。。昨天, 有一个情景让我历历在目。。
我爸生气了!原因是我的弟弟整天没吃饭而吃maggie。。
我爸说吃maggie会中cancer..我看得出是因为我爸疼爱我弟弟才会将生气的。。
但是,我的弟弟却发脾气。。原来是要做个旁观者才能看清楚整建事的。。
其实我爸很疼爱我们的。。谢谢您!!
在这间是我想起了你。。每天都要挨maggie。。
吃多maggie会中cancer啊。。我很想跟你说,但是我要用什么身份根你说呢?
我还是将在乎你。。但是你永远都不会懂得。。
我也可以理解你。。 因为你爸妈每天都不在家,没人煮饭。。为了放便就吃方便面了。。
如果可以的话。。别吃太多了哦。。对身体不好。。
要学会疼自己哦。。!!
不然老了会有很多病痛。。

刚刚,在我校前我的脚踏车出了一点意外。。我的手指有了一个伤口。。
幸好没什么样,只是留了少少的血。。
在途中我看见了她的车。。
但是看不见她..因为我在想着我们以前的事!!
她每次看见我这里痛那边痛就会疼会我的...
所以呢..我有时侯有少少痛就去跟她将..因为要博取亲亲麻!我聪明吧?哈哈..
我还记得..我去比赛完了..腰有一点疼..但是忘记根她说..结果被她发现了..生气了我一整天叻..
可爱的她...她真的是很疼我的...
但是,现在我留血了..
依旧痛..
但是这次少了他

0 comments: